2018年7月28日 星期六

數算神恩更愛神

數算神恩更愛神
一 全能神,我向你訴說,回想以往在世界飄泊, 深感世態炎涼、人情冷漠,在黑暗中掙扎摸索。 人生的苦楚說不完,以淚洗面熬歲月, 沒有絲毫盼望,只有無奈地在絕望中生活。 全能神,聽我說,是魔鬼撒但敗壞了我, 使我在罪惡中墮落,心裡感到痛苦無助。 是你的話語照亮我,我看見了光明的人生, 走上人生正道人生正道,從心裡愛上了你。
二 全能神,我愛你,是你的愛臨到了我, 你話語審判使我明白真理,看透人類敗壞邪惡, 認識自己的本性實質,遇事有了分辨, 不再受撒但的苦害捉弄,心裡亮堂有享受。 全能神,我愛你,你的大愛訴說不完, 你賜我真理生命,教導我如何做人, 如今我有了點變化,怎能不感激你, 我要竭力追求追求真理,來傳揚你見證你。
三 全能神,我愛你,手捧你的話我眼含淚滴, 心裡感激,千言萬語不知從何說起。 享受你愛卻不能把你見證出去,我心焦急, 盡本分還有應付欺騙,不能滿足你心意。 全能神你為拯救我們,苦口婆心心血耗盡, 你的刑罰審判使我蒙了潔淨,看見你聖潔可愛, 今蒙了你的拯救,活在光明中,心裡無限甜蜜。 神哪神哪,你愛我們至深,我們不能辜負你, 凡事順服你,憑你話語活著,我們永遠愛你。 摘自《跟隨羔羊唱新歌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