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30日 星期日

全能神發表 《怎樣認識神的性情與神作工要達到的果效》

    咱們剛才說這些都是閒話,你們剛剛坐下,就是想讓你們的心收一收,但是聽你們這麼一說,看來這些年你們對各方面的真理不管是論道理上來講,或者是論真理的內容上來講,都有一些收穫,證明現在的人都挺注重往真理上夠,這些真理的方方面面、條條框框肯定是在一些人心裡已經扎下根了。
但是我最擔心的是什麼呢?就是這些真理的題目、這些理論在你們心裡扎下根了,但是實際內容在你們心裡有多少呢?佔據多大分量呢?當你們臨到事面臨試煉、面臨選擇的時候,這些真理的實際對你們來說能起到多大作用呢?能不能幫助你們渡過難關,從試煉當中走出來滿足神的心意,達到在試煉當中站立住,為神作出響亮的見證呢?這些事你們是否關心過呢?我這樣問你們:在你們心裡,在你們每天所思所想的這些事裡,什麼東西對你們來說是最重要的,你們有沒有總結過?什麼事對你們來說是最重要的?有些人說,當然是實行真理了;有些人說,當然是天天看神話了;或者有的人說,當然是天天來到神面前與神禱告了;還有一些人說,當然是想著把每天的本分盡好了;或者是說,我只想著能夠凡事滿足神,只想著能夠凡事都順服神,行在神的心意上。是這樣嗎?是不是只有這些內容呢?(不是所有,是其中個別的,比如說像我就想著每天怎麼把本分盡好。)光想著把本分盡好,但有沒有只想著把本分盡好卻沒盡好的時候呢?(有。)那這是什麼原因呢?有的人說:「我光想著順服神了,結果臨到事還真順服不了。」  
本視頻中神的話語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》,其中包含的內容有: 結局在人心中的分量 
    人的認為不能代替真理 
    人對神定規人結局的標準有諸多的想法  
  「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——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,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,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,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,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。基督就是真理、道路、生命,神的羊聽神的聲音,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。
    特別聲明: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,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費用,請公眾自行轉載,轉載時請註明來源。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,任何組織、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、歪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首页